• QQ截图20161214164307.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新津在全市非公领域率先开展“双十佳”评选表彰

发表时间:2018-02-11 10:05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杨金祝

  2月1日,新津县2017年度十佳光彩公益企业和十佳彩公益人物的表彰大会在张大公馆隆重举行。

  文明新津爱心联盟弘扬“致富思源、富而思进,义利兼顾、以义为先,扶危济困、共同富裕”的光彩精神,积极组织志愿服务工作,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整合各类社会资源以多种形式参与光彩公益活动,为成都建设公益友善之城贡献新津力量。

  2017年以来,新津县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不断涌现,文明新津爱心联盟企业新阳建筑劳务有限公司董事长罗阳被评为第四届成都市见义勇为道德模范;“新津榜样”益路同行肖建军被省委省政府评为“九寨沟抗震救灾先进个人”;万光华家庭被评成都市第一届文明家庭;文明新津爱心联盟企业捷客商贸、鑫登峰、都市精剪、爱心缘志愿者协会、孝德天香的负责人也荣获2017年度新津县十佳光彩公益人物;志辉医院荣获2017年度新津县十佳光彩公益企业。

  “公益在心亦在手”,据统计,今年以来文明新津爱心联盟的非公爱心企业组织参加各类捐资助学,助残助老,援藏帮扶,环保公益等活动20余场,捐款捐物达500万元,营造了全县热心公益的良好氛围,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新津县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