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61214164307.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郫都区开展2018年“迎新春·送对联”活动

发表时间:2018-02-11 15:36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周娜

  成都文明网讯 春节将至,祝福送到,为了让广大居民热热闹闹迎新春过大年,2月1日,郫都区团结街道永定村在集中安置区3号广场开展2018年“迎新春·送对联”活动。

  现场镇域内几位书画爱好者挥毫泼墨,聚精会神地为广大居民写着丰富多彩的春联,吸引了大批村民前来领取春联,把现场围得满满当当。只见老师们将笔饱蘸墨汁,屏气凝神,提笔落笔一气呵成,笔走龙蛇间,一幅幅寓意喜庆吉祥的春联就成了。

  俗话说:“无联不成春,有联春更浓。”过春节时家家户户精选大红春联贴于门上,不仅表达对新年的美好愿望,还增加喜庆的节日气氛。活动中,书画家们共为广大居民送出春联200余幅,志愿者们还向前来的居民发放了“预防艾滋”、“成都市村(社区)证明事项保留清单”“工会会员知识宣传卡”等宣传资料。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弘扬和传承优秀传统文化,让大家深刻感受并融入传统民俗文化的喜庆氛围,提前感受“年”味儿。(来源:郫都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