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61214164307.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金牛区走访慰问道德模范、“身边好人”

发表时间:2018-02-12 10:37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龚里

  春节前夕,为体现对道德模范、身边好人的关心关爱,在全区形成学习、宣传、关爱、礼遇道德模范、身边好人的浓厚氛围,树立关爱好人、好人好报的价值导向,发挥先进人物示范作用。由金牛区文明办牵头开展了以关爱模范·情暖好人为主题的新春走访慰问活动,组织15个街道对全区共45名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进行慰问,向他们送上区委、区政府的关怀和问候,并送上慰问品和节日祝福。 

  21,金牛区文明办主任陈艳军同志带领区文明办一行先后来到了人北、黄忠、抚琴街道办事处,走访慰问了义务指路20年的雷锋大爷冉世林、立志服务残疾朋友的邵川平、尽本分、守信用自强不息的残疾人谭麟等各级好人代表,为他们带去了节日慰问品和祝福,区文明办主任陈艳军同志亲切地询问了他们的生活和工作情况,希望他们继续发挥道德模范带头作用,做文明道德风尚的倡导者和引领者,为社会传递向善向上正能量。此次活动拉开了全区2018年走访慰问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的序幕。  

  下一步,金牛区将继续依托传统节日,对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开展走访慰问;邀请道德模范参加节日庆典和文艺联欢活动,让他们充分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礼遇和关怀。(来源  金牛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