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61214164307.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新都区马家镇开展“写春联、送祝福”活动

发表时间:2018-02-12 11:43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龚里

写春联活动现场

  无联不成春,有联春更浓。在2018年新春佳节到来之际,为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由成都市文化广电新闻局主办,新都区文体广新局、马家镇人民政府承办,马家镇综合文化站协办的马家镇“写春联、送祝福”活动在马家镇文化街42号,马家镇综合文化站举办。本次活动将持续开展15天,书法家现场书写近百副春联和福字,给居民送上新春祝福。

  摊位刚摆好,就吸引了很多居民群众驻足观看。大家自觉排起长队,挑选了自己喜欢的春联拿着红纸焦急地等候,希望能早点把这份新春的祝福和喜悦带回家,同时也传递给亲朋好友、左邻右舍。一位白发苍苍的老奶奶开心地说,很喜气很高兴,希望这样的活动每年都举办,希望大家的日子越过越红火。一位正在清扫路面的清洁工也挤到了人群中,拿到春联后笑逐颜开,他说自己是外地的不回老家过年,在这里也要贴对春联,让这个年过得更有年味儿,更加喜庆。

  短短一个多小时,活动现场就送出了100余幅春联,红红的春联,以及村民们脸上灿烂的笑容,为这个冬日增添了一抹亮丽、温馨的色彩。(图文来源 新都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