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61214164307.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都江堰市新春慰问各级道德模范、身边好人

发表时间:2018-02-12 14:42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杨金祝

  为了让道德模范、身边好人过一个温暖的春节,彰显党和政府对道德模范、身边好人的尊崇礼遇和关心关爱,在全社会树立德者有得、好人好报的价值导向,都江堰组织全市各乡镇(街道)、市级各部门对辖区内的道德模范、身边好人进行礼遇帮扶。

2月8日,成都市文明办副主任陈永刚、创建处处长刘颖、都江堰市文明办主任董红桥,对王正田进行慰问

  2月初,成都市文明办副主任陈永刚,创建处处长刘颖,都江堰市市政协主席丁小平,都江堰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董红桥,分别代表成都市委、都江堰市委慰问了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王正田。详细了解王正田的工作、生活、身体情况,送上2万元和800元现金,祝福他工作顺利、身体健康,并勉励他发挥模范好人带头作用,为推动公民思想道德建设做出更大贡献。都江堰市文明办申请专项资金2.4万元,对银保、王雄、陈蓉等30名都江堰市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代表进行了慰问,并送去了节日的祝福。

1月24日,都江堰市教育局看望慰问李尔弟

2月2日,都江堰市市政协主席丁小平,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董红桥一行,在柏条河边看望慰问王正田

2月7日,都江堰市审计局看望慰问黄莉

  此外,市农林局、市统计局、市卫计局等30余个单位和19个乡镇(街道),分别走访慰问了黄莉、叶强、皮星明等各级道德模范、身边好人70余人。市青-都局对东方升、徐少波2名行业内道德模范进行了礼遇慰问活动,局领导对二位同志的爱岗敬业精神给与了高度的肯定,感谢二位同志不论是在岗还是退休,都一如既往的为景区的发展、服务提升保驾护航、贡献力量;对两位同志的工作、生活情况进行了深入的了解,对存在的困难和建议进行了详细的收集和记录,并邀请东方升同志常回景区看看,多提宝贵意见,帮助景区加强管理,希望徐少波同志能在岗位上充分发挥道德模范的传帮带作用,传递更多的正能量,让身边出现更多的身边好人,促进景区管理服务、基础设施配套等方面得到更好的改进和提升。市教育局对李尔弟、蒲焕琳2名道德模范进行了走访活动,送去了米、面、油等新春礼物,希望2名教师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引领年轻教师提升师德修养,作好教育事业引路人工作。

  关爱“道德模范”是一项长期性工作,在今后的工作,都江堰市将继续加强对“道德模范”事迹的宣传和礼遇帮扶工作,在全社会营造学习和争做道德模范的良好氛围。(都江堰市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