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61214164307.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锦江区开展走访慰问道德模范、身边好人活动

发表时间:2018-02-28 09:36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杨金祝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锦江区广泛开展了走访慰问道德模范、身边好人的活动,在全区形成了学习、宣传、关爱、礼遇道德模范、身边好人的浓厚氛围。 

  双桂路街道办事处慰问了2013年“中国好人”、第三届成都市道德模范胡延碧。双桂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带领街道及社区工作人员一行3人来到胡延碧家中,看望慰问辖区道德模范胡延碧老人与胡延碧亲切交谈中了解了她的生活情况、身体状况,叮嘱她要注意身体,并送去慰问品和新春的问候和祝福,并指出,胡延碧同志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志愿精神,大家要以她为榜样,继续向她学习。 

  莲新街道办事处慰问了2014年“中国好人”、第四届四川省道德模范龚勋惠。莲新街道宏济路社区胡书记、杨主任等一行对辖区“最美渐冻人”龚勋惠大姐进行了慰问,并送上了慰问品。社区胡书记向龚勋惠的家人详细询问了龚大姐的病情、家庭生活情况等。同时,希望龚大姐继续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不惧病魔。龚大姐表示:感谢社区领导多年的关怀、照顾,感到非常温暖,并坚定信心以更好的心态面对以后的生活。 

  成龙路街道办事处走访了2017年“锦江好人”黄素琼。成龙路街道办事处彭刚调研员、公共服务科谯仕荣科长及工作人员等一行,与皇经楼社区党委书记文静及社区工作人员一同来到黄素琼家中,看望和慰问了黄素琼以及她的家人,还为她送去了400元的节日慰问金。彭刚调研员还详细解了他们的家庭情况及身体状况,并代表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对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锦江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