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61214164307.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蒲江县开展帮扶礼遇道德模范、身边好人活动

发表时间:2018-02-28 10:00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杨金祝

  为向道德模范、身边好人传递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营造好人有好报的社会氛围,传递向上向善正能量,2018年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蒲江县积极组织开展帮扶礼遇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开展活动,掀起尊崇礼遇道德模范、身边好人热潮。

四川省道德模范姚庆英参加蒲江县2018年新春座谈会

  新春座谈会,礼遇道德模范

  2月12日,蒲江县委县政府组织召开2018年新春座谈会,专门邀请省、市、县级道德模范姚庆英、刘世东等10人道德模范参加,听取蒲江县2017年工作报告,畅谈2018年发展规划,并为他们送上节日祝福和新春问候,鼓励他们用模范言行影响群众,继续为蒲江精神文明建设贡献力量。

2月12日,中共成都市委宣传部巡视员喻中跃、市文明办志愿服务处处长黄东走访慰问姚庆英

蒲江县文明办主任刘国英一行走访慰问成都市道德模范刘世东

蒲江县检察院组织志愿者走访慰问四川省道德模范龚登明

  走访慰问,关注道德模范生产生活

  2月初,蒲江县文明办牵头开启全县中国好人和各级道德模范的走访慰问活动,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实际和身体健康状况,送上党和政府的关心,鼓励他们积极战胜困难,发挥模范好人带头作用,弘扬文明新风尚。2月12日,中共成都市委宣传部巡视员喻中跃、市文明办志愿服务处处长黄东代表成都市委走访慰问第五届四川省道德模范姚庆英,了解姚庆英生活情况及两河村发展规划,送上新春对联和节日祝福。

  此外,全县各部门和乡镇分别走访慰问了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共50多人,以实际行动帮助各级道德模范、身边好人解决生活、工作困难,传递党和政府的温暖及社会各界的关爱,以此构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推动公民思想道德建设,营造出学习和争做道德模范的浓厚氛围。(蒲江县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