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61214164307.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崇州市举行2018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月启动仪式

发表时间:2018-03-09 10:37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周娜

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演唱《感恩的心》

  成都文明网讯 3月5日上午,崇州市以“爱崇州 我行动”为主题,在崇州万达广场举行了2018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月启动仪式,中共崇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廖冬雪,中共崇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刘丹,中共崇州市委城乡社区发展治理委员会常务副主任伍建光,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宋志斌、共青团崇州市委员会书记罗艳丽等领导出席本次活动。

  启动仪式上,表彰了在2017年志愿服务活动中表现突出的10名“优秀志愿者”、8个“优秀志愿服务组织”、5个“优秀志愿服务社区”,“优秀志愿者”代表朱福发表了获奖感言;活动现场,志愿者们表演了合唱《学习雷锋好榜样》、诗朗诵《雷锋日记》等精彩节目。

  在启动仪式进行的同时,文明交通、义诊、应急救援、法制宣传等志愿服务活动在万达广场各处陆续展开,路过的大批群众纷纷参与到了志愿服务活动之中,在广场掀起了学雷锋、做志愿者的一阵又一阵热潮。

  启动仪式结束后,崇州市心连心志愿服务队、大划携手同行志愿服务队等志愿服务组织深入公园、广场、社区开展清洁社区、交通劝导、发放《学雷锋活动志愿倡议书》、关爱留守儿童等一系列志愿服务活动。(来源:崇州市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