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61214164307.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龙泉驿区志愿者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发表时间:2018-03-12 15:07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杨金祝

   春暖花开、生机盎然的三月,龙泉山的桃花盛开,迎来了我们的第40个植树节。12日上午,龙泉驿区文明办组织新市民志愿者协会、百姓讲师团、和悦社工等社会各界志愿者来到茶店龙泉山森林公园(照壁村10)开展“全域增绿 全民参与 美丽家园 共建共享”植树活动。参加此次植树活动的志愿者共计70余人,他们个个春光满面,精神抖擞,为这片大地增添了无限风光。 

  活动现场,勤劳的“小蜜蜂”被称作是最美的“红色衣裳”,因为他们在辛勤劳动,因为他们在有序植树。志愿者们分为4-5人一组,挖坑、扶苗、填土、夯土、浇水,大家分工协作,互相配合,栽下了一棵棵新绿,原本裸露荒废的菜地,也在大家的细心铺设下,变成了一片片翠绿的草坪。在你追我赶、热火朝天中,志愿者们成功栽种香樟树苗共计400余株。 

  此次义务植树活动是龙泉驿区全域增绿 全民参与 美丽家园 共建共享志愿植树活动之一。据悉,龙泉驿区文明办还将组织志愿者队伍在其他地方开展义务植树活动。通过义务植树活动倡导绿色环保意识,树立植树造林 利国利民的理念,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用实际行动建设绿色家园。 (龙泉驿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