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61214164307.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青羊区消费者协会开展2018“四季3·15”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18-03-16 17:00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龚里

  3月15日,青羊区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青羊区消费者协会主办了活动主题为“品质消费、美好生活”的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宣传活动。青羊区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消保科和14个市场监管所全程参与此次活动。

  各监管所深入宣传“品质消费 美好生活”的年主题,根据各辖区实际情况以当地大型商场、卖场、行业、社区、学校等为依托,结合区域特点,大力开展3.15宣传纪念活动。

  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围绕活动主题对来参加活动的人员进行法律、法规宣传,提高百姓的法律意识,创建放心舒心消费城市;对消费者提出的消费问题耐心地做了解答,并在现场受理投诉、咨询,提高消费者满意度,营造放心舒心的消费环境;和社区联合成立了“爱馨”调解工作室,为社区老百姓颁发调解员证书,让老百姓参与到调解工作中,更直接、更高效的完成调解工作。

  现场发放“消费维权实用攻略”、“为消费者家装保驾护航”“中华人民共和国反不正当竞争法”等宣传资料700余份。(来源 青羊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