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61214164307.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简阳市立体传播正能量 模范形象更闪亮

发表时间:2018-03-23 11:24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龚里

道德讲堂现场

  为深入贯彻实施十九大精神,加强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弘扬道德模范精神,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简阳市继召开盛大的感动雄州德耀简阳第三届道德模范暨2017年度志愿服务工作表扬大会后,多途径、多形式掀起了学道德、讲道德、尊道德、守道德热潮。 

  传统媒体率先发声。简阳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利用黄金时间连续一周播出大会实况,全市乡镇(街道)和市级各部门干部职工、群众积极收看,反馈影像资料、总结等100余篇。 

  “两微一端”同步跟进。文明简阳网、简阳在线、简阳网、文明雄州微博、文明雄州微信开辟“感动雄州德耀简阳”道德模范事迹网上专栏,同步播放大会实况,引发热烈评论1000余条。 

  宣传光碟人人看。简阳市文明办录制大会实况光碟500余张,发放到各乡镇(街道)、市级各部门道德讲堂,目前已开讲30余场次,将模范的光辉洒向普通群众。 

  宣传展板大家夸。市文明办将受表扬的道德模范先进事迹制作成了8个宣传展版,在全市机关单位、社区、学校、医院、企业等巡回展出,收到观展留言300余条。 

    道德模范现身说法零距离。见义勇为道德模范王林、孝老爱亲道德模范徐丽卿,受邀亲自到机关、学校、医院、国有企业等单位开展道德模范先进事迹巡讲20余场次,用身边人讲身边事,身边事感动身边人,弘扬了真善美,传播了正能量。(图文来源 简阳市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