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80329100728.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青白江区启动2018年“清明祭英烈”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2018-04-09 09:53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龚里

启动仪式现场

  4月4日上午,成都市青白江区2018年“清明祭英烈”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在大弯小学隆重举行。区文明办、区教育局、团区委、区妇联、区关工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各中小学分管领导和德育主任、大弯小学全体师生共计二千余人参加活动。 

  启动仪式上,大弯小学学生代表宣读了倡议书,区文明办主任李中志同志在致辞中强调:21世纪的新少年一定要继承烈士们的遗志,发扬勇往直前,无坚不摧的革命精神;以先烈为榜样,继往开来,用自己的热情、自己的血汗、自己的才智,把握住生命的每一个瞬间;用青春的承诺,放飞理想的风筝;用青春的自信,作义无返顾的搏击;用青春的坚韧,不懈奋斗,立志成材,超越自我,报效祖国!全体师生在学生的引领下向国旗进行了庄严宣誓。 

  此次“清明祭英烈”主题活动,青白江区文明办线上线下多方面结合,还将组织开展签名寄语、经典诵读、祭扫陵墓等活动,同时鼓励未成年人进行节日小报、主题征文、演讲朗诵等作品创作。(图文来源 青白江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