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成都文明热线96110简阳市社区志愿服务站启动

发表时间:2018-04-11 10:44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龚里

启动仪式现场

启动仪式现场

  410,成都文明热线96110简阳市社区志愿服务站在我市蜀阳社区成立。这是成都文明热线96110在成都范围建立的第三个为民服务的站点,这标志着成都市志愿服务正式延伸至简阳,往后将携手简阳市文明办为简阳百姓办更多实事。 

  成都文明热线96110是一个处理文明投诉,接收文明意见的热线平台。20167月,简阳市建立了成都文明热线96110简阳联动站,至今已处理96110文明热线投诉件30余件,涉及用水用电、噪音污染、违规搭建、越门经营等,办结率、满意率均为100% 

  今天正式成立的简阳市社区志愿服务站将定期为简阳市广大市民群众提供一个开放的举报投诉、咨询平台,市民朋友能第一时间面对面地反映民生问题,服务站收集民生问题后第一时间解疑答惑或者交办到涉及部门(单位)并限期进行督办、督查,确保问题得到落实,实现一站式的问题反映、反馈服务。此外,为方便简阳市民生活,志愿服务站也将组织诸如法律咨询、招生咨询、学生心理辅导、就业服务咨询等贴近民生的志愿服务活动。 

  在活动现场,中国移动、成都公交集团、四川广电网络等文明热线96110“文明先锋联盟成员及来自简阳市教育局、国网简州供电公司、简阳美发行业的志愿服务队,为社区居民提供了志愿服务。(图文 简阳市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