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大邑县开展红手套世界地球日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18-04-23 17:40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田怀新

  为迎接第49个世界地球日的到来,4月20日,共青团大邑县委结合社区治理和环境保护工作,联合大邑县西岭镇人民政府、农商银行大邑支行、大邑青年志愿者协会在西岭镇开展主题为“拒绝污染.还天空蔚蓝”的红手套世界地球日志愿活动。 

  活动现场,红手套志愿者代表向社区群众讲解了世界地球日的内涵和本次活动的意义,发出珍惜资源、保护环境的活动倡议。并为群众分发宣传资料,普及绿色低碳生活方式和环保理念,引导群众提高环保意识,动员群众参与到环境保护行动中,共建和谐美丽家园。现场参与活动的群众纷纷在活动横幅上签名,积极响应活动倡议。 

红手套志愿者发出活动倡议

群众纷纷在活动横幅上签名

  来自四川电影电视学院、四川文轩职业技术学院的红手套志愿者以社区墙体、垃圾桶等设施为载体,进行了主题彩绘创作,绘制出心目中的美好家园,进一步美化了社区环境,进一步向大家传递了珍惜资源、呵护美丽家园的理念。

 

红手套志愿者进行主题彩绘创作

  此次活动以世界地球日为载体,以倡议、宣传、彩绘美化等形式开展社区志愿服务,让环境保护融入社区治理,让部门、乡镇、红手套志愿者、学生、社区居民等多方力量参与其中,积极互动,有效助力城乡社区发展,充分体现了社区治理的共建、共治、共享。(图/文 大邑县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