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高新区开展2018年“五四”主题演讲比赛

发表时间:2018-05-04 16:03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周娜

活动现场

参加比赛的选手

  成都文明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传承民族精神,弘扬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展示新时期青年的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的精神面貌,增强社区凝聚力,引导和激励广大青年为建设和谐社区奉献自己的青春才智。5月4日上午9点半,由石羊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主办的“谱青春华章·展时代风采”2018年“五四”演讲比赛在庆安社区广场进行。活动有来自辖区企事业单位15名比赛选手参赛,现场200余名群众参与观看。

  本次活动中的每一位参赛者都充满了自信。青春就是活力的象征,青春也是智慧的体现,每个人睿智的话语与动情的演讲都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观众。青春亦是勇气的化身,参赛者为自己的青春立下豪言壮志,他们的热情洋溢的演讲把比赛的氛围一点点的推向高潮。在演讲中,他们用真挚的情感抒发对祖国炽热的情怀,表达了坚定不移跟党走的信念。

  整场比赛,选手演讲内容贴近生活,联系实际。他们富有感染力的精彩表现打动了评委和在场的观众,博得阵阵掌声,展现了当代青年关注时事政治,随时保持思想先进性的优良品质。经过了一个半小时的激烈角逐,来自新街社区唐斌治的《红日初升,与国无疆》荣获一等奖,盛华社区的张婧翌、新南社区的兰晶获得二等奖,成都市九阵科技有限公司的黄静、盛华社区的缪湖蕖、府城社区的王易获得三等奖、美洲花园社区的唐菊、经济发展科的张亮、三元社区的李吉、府城社区的袁智获得优秀奖。在演讲比赛的最后,主评委高岩为本次演讲比赛做了精彩的点评。演讲比赛在观众们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通过此次活动的举行,我们不仅深入贯彻了党的十九大精神,还展现出石羊街道青年们的爱国精神,让在场观众感受到了当代青年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更使各社区青年深刻理解到自身肩负的历史使命和社会责任,表达了继承和践行革命精神的决心以及在今后的工作与学习生活中,坚定践行五四精神,用知识和能力服务社会,抒写自己绚丽的青春画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