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2018青白江区“最美家庭”揭晓颁奖晚会在城市森林和谐广场举行

发表时间:2018-05-16 11:12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田怀新

颁奖晚会精彩纷呈

最美家庭颁奖合影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家庭建设和打造共建共享社会治理格局的精神要求,5月14日晚,在5.15“国际家庭日”来临之际,青白江区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区妇、区文明办等多家单位联合开展了主题为“牵手你我她 幸福蓉欧家”2018青白江区“最美家庭”揭晓颁奖晚会在城市森林和谐广场隆重举行。区委副书记向进,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锦平,区人大副主任李跃军,区政府副区长杨军,区政协副主席侯晓红莅临活动现场。主协办单位有关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妇联专职副主席、区级各部门妇委会主任、群众代表等1000余人参加了活动。 

  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锦平在现场致辞中,对区妇联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三注重”要求,切实加强家庭文明建设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全区各级妇联组织要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来四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为契机,积极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家庭落细落小落实,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引领广大家庭向幸福出发,为建设“内陆亚欧门户 国际化青白江”作出新的贡献。活动上,对陈道均等20户家庭授予“最美家庭”荣誉称号,对史碧等10位母亲授予“最美母亲”荣誉称号,对创意全家福和好家风好家训征集活动一二三等奖获奖者进行表彰。 

  现场采访了“最美家庭”代表曾显银,曾显银一家土生土长在姚渡镇光明村曾家寨子,全家积极参与光明村和曾氏宗亲会的各项公益活动,宣传曾子文化,传播正能量。现场 “最美母亲”史碧分享了她作为一名母亲默默付出、科学教子、弘扬良好家风的感人事迹。 

  活动通过歌舞、相声、童谣等家庭才艺表演,引导广大家庭崇德向善,为“内陆亚欧门户 国际化青白江”建设凝聚强大正能量 (图/文 青白江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