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龙泉驿区万兴乡开展“千户连心”大走访活动

发表时间:2018-05-21 11:04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田怀新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

  整乡生态移民过后,在党建引领社区发展治理的大背景下,龙泉驿区万兴乡在积极探索新思路,让生态移民住得安稳、生活得幸福。5月16日,万兴乡“千户连心”大走访活动暨“万众携手”志愿总队成立出征仪式活动举行,开启社区治理、生态移民服务新征程。 

  据介绍,“千户”即万兴乡现有的4千余户生态移民家庭;“万众”即万兴乡1.3万余名群众。“千户连心,万众携手”意为全乡党员群众手拉手、心连心,走访入户了解群众所思所想所盼,共同携起手来建设美丽和谐宜居新家园。 

  出征仪式现场,龙泉驿区文明办向万兴乡志愿服务总队授予“万众携手”志愿服务总队队旗。万兴乡残疾人志愿服务队、文体志愿服务队、环保卫士志愿服务队、关爱老人志愿服务队等11支志愿者队伍,包括260余名志愿者面向队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我承诺:尽己所能,不计报酬帮助他人,服务社会。践行志愿精神,传播先进文化,为建设团结互助、平等友爱、共同前进的美好社会贡献力量。” 

  志愿者代表杨耀光说,通过志愿者服务,进一步提高生态移民学法、懂法、用法意识,怀着感恩之心为社会多作贡献,共创共享美好生活。青年志愿者代表吴秀霞说,在今后的生活中,要发挥所学,为辖区群众服务,认真践行志愿者事业,带头遵纪守法,做文明的传播者,为万兴社区发展治理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据悉,万兴乡正深入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落实区委“三送三访三促”全覆盖大走访活动要求,积极开展“阳光下午茶”、“心愿便利贴”、“民生坝坝会”等系列活动,进一步解决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问题,提升辖区群众幸福感和获得感。(图/文 龙泉驿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