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彭州市举办“美丽新彭州·巾帼绿道行”绿道骑行活动

发表时间:2018-05-23 11:14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田怀新

参赛者准备出发

沿途设立的志愿者服务站

  522日,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推进“蓉城女性三大行动”实施,引领市民广泛参与城市“三治一增”行动,由彭州市政府妇儿工委办主办,市妇联、葛仙山镇承办“美丽新彭州·巾帼绿道行”公益骑行活动在葛仙山镇湔江绿道成功举办,来自全市镇(街道),机关、“两新”组织的400余名妇女和家庭代表和20余名巾帼志愿者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包含骑行、健走和旗袍秀,旨在倡议全市妇女姐妹和家庭代表,行动起来,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绿色出行,少开一天车,减少空气污染。在启动仪式上,巾帼志愿者代表还宣读了“巾帼绿色环保出行”倡议书。 

  今年彭州市还将在九尺、敖平等8个镇举行不同形式的巾帼绿道环保行活动,把环保宣传、绿色体验活动贯穿全市全年。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一起加入低碳家庭、绿色出行活动当中,从家庭做起,从身边的点滴小事做起,树立文明、健康的家庭生活新理念,形成节约、环保的家庭消费新模式,倡导简约、和谐的社会新风尚,为美丽彭州建设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作出新贡献。 (图/文 彭州市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