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武侯区举办第28次“全国助残日”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发表时间:2018-05-25 16:46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田怀新

活动现场节目表演

志愿者们为大家发放宣传资料

  在第二十八次“全国助残日”来临之际,518日上午,由武侯区人民政府残疾人工作委员会主办,武侯区残疾人联合会承办,武侯区红十字会、武侯区善工家园助残中心、成都红旗连锁股份有限公司武侯区特殊教育学校、成都市武侯区圆梦助残公益服务中心协办,在武侯区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开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残疾人一个也不能少”的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参加此次活动领导有武候区残疾人联合会,区红十字会、各街道残联、各残疾人专门协会、爱心机构、志愿者和残疾人代表共计350余人。 

  活动现场开展了丰富多彩文艺活动,包括轮椅舞——追寻、打鼓——中国范儿、舞蹈——藏家乐。由红旗连锁、武侯残联、善工共同打造的“武侯区蜗牛公益超市”今天正式揭牌为轻度智力、精神的残疾人提供就业岗位,并发放上岗工作服,憧憬梦想,增加残疾人的信心,让残疾孩子通过自己努力证明自己一样有工作能力,让更多残疾人融入社会。活动中还展示残疾人手工艺品与摄影作品,还设立了“法律咨询点”,“就业政策咨询点”为残疾人及亲属提供法律咨询。 

  通过这次助残日活动,充分体现了党和政府对弱势残疾人的关心和关爱,营造扶残助残的良好风尚,让更多的人走近残疾人,帮助残疾人。 (图/文 武侯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