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郫都区友善优雅市民文明大讲堂进村镇

发表时间:2018-05-29 16:05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周娜

  成都文明网讯 5月29日,郫都区犀浦街道在岷江广场开展友善优雅市民文明大讲堂进村镇暨犀浦街道2018“缤纷五月消夏演唱会”文艺表演活动,邀请了2016年四川好人、2017年成都市第四届孝老爱亲道德模范刁祖民及妻子莅临活动现场。

  《祝福祖国》《枣园上升起不落的太阳》《美丽的心情》《你是我的眼》《婚誓》《明天更美好》一个个全新的节目,欢快的旋律、悦耳的歌声、曼妙的舞姿吸引着在场每个人,高潮跌宕起伏,得到观众的阵阵掌声。而《你是我的眼》情景舞蹈表演更是震撼了现场每一位观众,刁祖民夫妇含着泪光看完节目,也许是感慨,也许是激动。

  自从妻子的双眼在1996年失明之后,刁祖民无论到哪,都会把妻子带在身边,现场被问及怎么能坚持照顾妻子是,刁祖民意味深长的道:“我的眼睛就是她的眼睛,如果不把她带在身边,我会很不放心,担心她会不小心碰到自己、伤到自己。”当主持人邀请刁祖民夫妇上台的时候,老俩口还十分腼腆,只是站在了人群的前面。这样朴素的两位老人,得到了观众们最热烈的掌声,祝愿他们生活和美、健康幸福到永远。

  活动在欢声笑语中结束,整个活动得到居民朋友的认可。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愉悦身心,陶冶情操,更向大家宣传了发生在身边的好人好事,动员更多的群众参与到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中来。(来源:郫都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