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欢歌笑语庆六一 友善优雅展风采

发表时间:2018-06-04 13:12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龚里

  弹去五月的风尘,迎来了六月的欢乐时光,都江堰市各学校、社会各界开展精彩活动共庆“六.一”,让孩子们度过了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节日。

  缤纷童年 精彩无限

  伴随着悠扬的音乐和五彩的气球,各学校文艺演出在欢歌笑语中拉开帷幕,鲜花与笑脸相映,歌声与笑声齐飞,孩子们在舞台上尽情绽放自己最美、最精彩的瞬间。

中兴中学举办2018校园文化艺术节文艺汇演活动

泡桐树小学都江堰校区第三届校园艺术节拉开序幕

龙池小学举行“梦想起航,阳光六一”为主题的儿童节活动

  友善之手 让爱传承

  大爱暖于心,一双双温暖的大手,捧来亲情和关爱,为他们遮风挡雨、驱散严寒。为让爱心之树在未成年人心中生根发芽,都江堰市社会各界开展关爱留守儿童、困境儿童、孤残儿童帮扶活动,帮助他们带着自己的梦想勇敢飞翔。

永丰街道办开展“梦想起航 童心飞扬”的科普教育活动

北小实外举办儿童跳蚤市场爱心义卖活动

  崇尚美德 志存高远

  一群群忙碌的红背心背影,一张张“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微笑的脸颊,一堂堂生动的“美德少年”评选课,一面面鲜红的少先队队旗……他们用实际行动向“新时代好少年”看齐。

北小实外开展图书管理员志愿者服务活动

蒲阳小学开展“同心共筑中国梦,我为队旗添光彩”少先队入队仪式

  厚积薄发 自信微笑

  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和希望,除了应当拥有健康的体魄之外,更应该拥有健康的心理,这样才能积极地面对激烈竞争,不断地激发自身的潜能,用自主的信念,自由的形态,展示自信的微笑,成就更好地自己和人生!

“六.前夕,市未成年人心理成长中心启动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

  精彩纷呈的文艺汇演,展示了学校师生的多才多艺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向上向善的“新时代好少年”,让美德成为社会时尚;汇聚温暖的关心关爱,让“心”逐渐强大,让爱代代传递……(图/文 都江堰市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