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郫都区开展“六.一”庆祝活动

发表时间:2018-06-04 13:35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龚里

  伴随着六月的微风,快乐的“六一”儿童节到来了。为了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快乐而又难忘的节日,郫都区郫筒二小精心组织了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

同学们在班级上为大家献上各种精彩表演

  6月1日一早,校园内彩旗招展,每个教室内布置一新。孩子们身着盛装,欢歌笑语,校园到处洋溢着节日的欢乐气息。

  本次庆祝活动分为三个部分:学生书画作品展、文艺演出和游园活动。

  上午8时30分,庆祝活动正式开始,郫筒二小校长魏永华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她在讲话中向孩子们表达了节日的美好祝福,向所有关心孩子成长的各位领导、老师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也向孩子们提出了美好的希望。礼花飞溅、掌声雷动,第四届艺术节暨“六一”庆祝活动拉开了序幕。

  在教学楼前,展出的作品都是竞赛中的优秀作品。作品以“快乐的六一”为主题,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有的用彩笔来描绘祖国壮丽的山河;有的以作文的方式来抒发自己节日喜悦的心情;有的用创意独特的剪纸作品表达对同学的祝福……作品虽小,真情流露,感人至深。

 

同学们为大家献上了精彩的表演 

  在学校操场,一大批优秀学生获得了学校的奖励。文艺演出随即如火如荼的进行着。整场节目丰富多彩,独特别致,高潮迭起。

  演出在器乐合奏《崭露头角》中开始,悠扬的乐曲联奏拨动了家长的心弦,吸引了在场的每个孩子。

  来自校合唱团的合唱《蜗牛》《成长在阳光下》,校茶艺社团的茶艺表演《盖碗茶》,校川剧社团的川剧基本功表演,校木笛队的木笛合奏等,让孩子们真正享受了一场完全属于自己的节日盛宴,给孩子们留下了满满的喜悦和收获,成为了童年最美好的回忆。精彩的演出博得掌声阵阵,喝彩声声。

  《健康动起来》、《杜鹃情》、《茉莉花》、《灿烂的阳光下》、《中华少年》……一个个优美的舞蹈、一首首动听的歌曲、一句句深情的朗诵、一段段精彩的情景剧,将活动带入了一个又一个高潮。

  在文艺汇演的同时,四至六年级各班在各自教室举行了庆“六一”游园活动。游园活动由各班主任主持,在各班教室举行,活动节目多由学生自行组织发挥。主要节目有唱歌、舞蹈、诗歌朗诵、器乐表演等。同学们个个兴致勃勃,教室里其乐融融。台前不时迸发出一阵阵会心的笑声,一阵阵热烈的掌声,一声声真诚的赞美。欢乐之花在孩子们的脸上绽放,笑语欢声在校园回荡……(图/文 郫都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