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成都高新区开展“与你同乐 伴你童行”六一儿童节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2018-06-08 16:08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龚里

志愿者教小朋友制作材料

活动合影

  为带给辖区小朋友们一个快乐、精彩、向上的六一儿童节,培养孩子们善于协作,乐于分享的良好品质,527日下午,成都高新区合作街道综合文体活动中心(顺江片区)开展了以与你同乐·伴你童行为主题的六一儿童节主题活动。 

  伴随着欢乐旋律,孩子们戴上厨师帽,盛装打扮,在来自四川大学锦城学院的大学生志愿者的协助下,来到由大学生们精心准备的冰糖葫芦DIY”迷你小厨房,在指导老师对有关冰糖葫芦的历史典故和制作方法与步骤进行了讲述后,现场的小小美食家开始了DIY的行动,志愿者们熬制好糖稀,随后将孩子们从各自家里带的各自水果以及包括山楂、番茄等食材放在一起,相互分工协作,切块后用竹签棒串成串,随后再将串好的水果串放进熬制好的糖稀里,均匀的沾满糖浆,一串串诱人的冰糖葫芦便制作完成了,看着自己亲手制作的五颜六色的水果冰糖葫芦,孩子们个个都洋溢着幸福的笑脸,迫不及待的一起分享了这美味的冰糖葫芦,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 

  在享受完美食后,活动进入了童趣小乐园及长条画独一无二的我环节,有趣的小游戏和集体长条画激发出了孩子们独特的表达与勇于创造的天性,孩子们一个个劲头十足,用画笔和欢笑尽情的释放天性,一个个红红的脸蛋上流露出灿烂的笑容。 

  本次活动的开展让孩子们度过了一个幸福与快乐的下午时光,在活动中体验到了协作、参与分享的意义,受到了辖区群众的欢迎。 (图/文 高新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