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零花钱捐给社区微基金 青羊区小朋友过个别样六一节

发表时间:2018-06-08 16:26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龚里

小朋友们将自己的零花钱捐给社区慈善微基金

  日前,送仙桥社区携手成都萌芽乐乐园举办以“欢乐童年,放飞梦想”为主题的“六·一”儿童节联欢活动。期间,小朋友们在父母的带领下,纷纷将自己的零花钱捐给社区慈善微基金,用于帮助社区弱势群体。

  今年6岁的陈同学说,“我捐了15元,都是我的零花钱。我觉得帮助他人,比买玩具和零食有意义。”

  据了解,前不久,送仙桥社区成立“弘德送仙”社区慈善微基金,主要用于困难群体关爱、社区公益活动、社区营造项目、城乡社区互助等公益慈善项目。每一笔资金使用都将经过社区“两委”会研究决定后方可使用。

  石人北路社区联合金太阳幼稚园在石人公园举办“石人北路社区2018年‘金太阳’杯六一欢乐秀”。《锄禾》《拔萝卜》《亲亲茉莉花》等节目精彩纷呈,现场处处洋溢着庆祝“六一”儿童节的欢乐气氛。

  升平社区在党群服务中心青少年成长空间内举办亲子共成长系列沙龙——“家在升平 乐在指尖”迎“六一”亲子剪纸活动。“此次活动不仅让孩子们接受了传统文化的熏陶,还增进了亲子之间的关系。”升平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将依托这种平台,积极开展各种活动,凝聚亲子人群,为社区发展治理注入新力量。(图/文 青羊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