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蒲江县开展关爱未成年人校园行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2018-06-22 14:32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田怀新

志愿者们帮忙给孩子们分礼物

我们在五星学校传递爱心

  6月20日,蒲江县组织团县委青年志愿者和企业爱心人士前往寿安镇五星学校开展“共青情·爱传递—我们陪你一同成长”关爱未成年人校园行主题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不仅向学生进行了节能知识的宣传倡导,还动员广大青少年参与节能减排、创新创效活动;此外,志愿者们还为学校的留守儿童送去爱心企业准备的爱心书籍、书包等礼物以及浓浓的期盼和祝愿,希望他们积极乐观,努力向前实现自己的美好心愿和目标,争做新时代有为新青年。

  本次活动不仅积极营造了节能环保、绿色低碳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提升青少年绿色意识,同时还让孩子们感受到了社会各界对他们的关爱和期待,下一步蒲江县将继续结合全县留守儿童、贫困青少年、残障青少年等重点青少年群体的需求有针对性地、常态化地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关爱活动,有效带动全社会营造良好的关爱氛围,积极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图/文 蒲江县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