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武侯区开展“百锦记忆”社区吉祥物征集活动

发表时间:2018-07-06 14:12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田怀新

小朋友们绘画剪影

大家正在认真创作社区吉祥物

  73日,武侯区簇桥街道百锦社区在综合文化服务中心举行社区吉祥物征集活动。 

  活动中,社工通过图片展示的方式,向活动参与对象介绍了什么是社区吉祥物,以及社区吉祥物设计的标准与原则,并向居民介绍了社区的文化特色,引导居民将社区传统文化与吉祥物的设计紧密结合,激发居民的绘画灵感。大家时而歪头思考,时而认真下笔,凭借着对社区的了解和扎实的绘画基础,充分发挥自身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再运用多彩的颜料来进行最后的着色处理,绘制出一幅幅美丽的画卷。 

  绘画完成后,活动参与者展示了自己的创意作品,并向大家介绍作品的名字及吉祥物所传达的寓意,小小的作品,蕴含了创作者无限的智慧与创造力,传达出百锦人乐观、团结、创新的社区精神。 

  此次活动充分发挥了居民在社区发展治理中的作用,极大地增强了居民的主人翁意识,为着力构建良好的社区文化体系注入新鲜血液。 (图/文 武侯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