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天府新区开展“农家新院”院落美化大赛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18-07-06 14:29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田怀新

“最清洁院落”获奖者合影

  为助力新区建设公园城市,让广大青年学生及家庭投入到村(社区)治理中,培育居民讲卫生、爱清洁、知品味的良好精神风貌,6月8日-6月30日,永兴街道志愿者协会联合永兴街道丹土村开展“农家新院”院落美化大赛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通过集中宣传、入户走访、张贴宣传海报等形式,进行活动宣传,为居民普及院落美化的相关知识及评选标准。积极动员居民,共建“最美”院落,先后共动员50户家庭参与此次活动。各家庭根据活动主题积极装饰美化自家院落。 

  6月30日,经过居民代表现场评审和网络投票,“农家新院”院落美化10强正式揭晓。获奖的居民将获得“最美院落”、“最清洁院落”称号,并获得动物园1日游或价值100元以上的绿植。 

  “这个活动不仅让我的家变漂亮了,更让我们居住的环境得到改善,我要回去带动我的邻居参与院落美化。”获得“最美院落”家庭的文剑说道。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学生双报道”志愿服务行动之一,通过居民、学校、家庭共同参与“院落美化”大赛,发动居民参与社区自治,以实际行动共建共享美好家园,助力“活力幸福永兴”品牌建设。 (图/文 天府新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