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简阳市举办主题教育夏令营活动

发表时间:2018-07-13 15:46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田怀新

“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主题教育夏令营

“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主题教育夏令营

  2018年7月6—8日,简阳市 “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主题教育夏令营在贾家中学举行,来自贾家片区的300余名青少年参营。

  本次活动通过红歌拉练、美德少年事迹分交流、观看主题教育影片、老关爷爷讲故事等多种活动形式开展,红歌拉练时,学员们激情高昂,歌声嘹亮,仿佛回到曾经的革命岁月;美德少年们分享事迹时,学员们相互了解,虚心请教,学习所长;在革命故事的学习过程中,学员们兴致高涨,认真观看主题影片、聆听老关爷爷的讲述,走进那段峥嵘岁月。

  据悉,2009年以来,简阳市已开展红色教育夏令营9届,对全市2000余名未成年人开展了红色基因传承教育。“少年强则国强”,2018年,简阳市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要发扬红色资源优势,深入进行党史军史和优良传统教育,把红色基因一代代传下去”的重要指示,继续深度融入中小学生爱国主义教育,帮助孩子们系好人生第一粒纽扣,坚定理想信念,不负青春韶华,担当起民族复兴大任。(图/文 简阳市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