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新津县抚江社区2018年暑假班拉开序幕

发表时间:2018-07-13 16:07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田怀新

新津县抚江社区2018年暑假班拉开序幕

新津县抚江社区2018年暑假班拉开序幕

  80个孩子,8个组,8分钟自我展示,8分钟相互认识, 8分钟自荐组长,8分钟小组建设,8分钟团队陈述,8分钟相互点评,7月2日,新津县五津街道抚江社区暑假班如约而至。在抚江社区居委会二楼会议室,80个孩子参加了抚江社区暑假班开班仪式,这也标志着抚江社区2018年暑假班正式拉开序幕。

  本年度暑假班课程内容包括科创、考古、美工、口才、语言表达、化学实验、跆拳道、沙画、油画等种类繁多,形式多样的课程。抚江社区创新项目,引进专业社工机构,策划实施儿童青少年公益活动,为炎热夏日注入一股凉意。

  抚江社区长期以来建立了“学校、家庭、社会”三位一体的教学模式,坚持以健康向上、寓教于乐的实践体验活动为载体,在儿童青少年中广泛开展思想道德教育、心理教育、法制教育、行为养成教育、社会实践教育,营造欢乐祥和的喜庆氛围来丰富未成年人的暑假生活,促进他们健康成长。(图/文 新津县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