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蒲江县国税局开展友善优雅市民文明大讲堂活动

发表时间:2018-07-13 17:14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田怀新

演唱歌曲《稻香》

主持人带领大家诵读经典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近日,四川省最佳文明单位蒲江县国税局举办了以“不忘初心,勇敢前行”为主题友善优雅市民文明大讲堂活动。经过前期精密策划和认真排练,精彩的环节,为全局干部职工上了生动的一课。

  励志歌唱,激荡青春。活动在一首欢快《稻香》歌声中开场,歌曲鼓励大家“为生命努力勇敢地走下去,珍惜一切,就算没有拥有。”积极阳光的气氛萦绕整个会场,带领大家回到曾经青葱美好的岁月。

  诵读经典,点燃理想。一首悠远的现代诗《心系未来,顽强拼搏》给人以无穷的力量,带领我们自信面对未来,相信努力就会变得更强。朗诵配乐淡雅而婉转,直触心灵,回味无穷。

  学习榜样,直面挫折。观看现实短片《拾梦》让到场青年干部想到自己刚踏入社会时的梦想,引人深思,提醒我们笑对挫折,不忘初心,勇敢地面对各种挑战。讲述企业家的成长故事,也让我们体会到挫折是能人的无价之宝,起点不是最重要的,奋斗的过程才能影响前行的方向。

  点评环节,广大干部职工都认为本次讲堂形式新颖,主题鲜明,内容紧扣时代主旋律,纷纷表示会在以后的工作中做到“不忘初心,勇敢前行”。(图/文 蒲江县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