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青白江开展志愿服务工作坊模式

发表时间:2018-07-23 10:31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周娜

  成都文明网讯 7月18日,青白江区社区志愿服务培训工作会暨志愿服务工作坊活动在区政务中心5楼12号召开,全区各乡镇(街道)、村(社区)志愿服务站具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由区文明办未成科志愿服务工作负责人钟城主持。会议上,区文明办未成科负责人赵华向各参会人员宣讲了全区志愿服务工作新态势和市上志愿服务工作检查新要求,并就志愿服务工作信息报送、规范化程序操作等具体事务中出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之后,由全国优秀社区志愿服务组织负责人培训班学员进行了心得体会的交流分享,赢得参会人员阵阵掌声。

  参会人员们还分组参与了2018年度社区志愿服务工作坊活动,参会志愿者们自由分组,每组将已开展或即将开展的好活动项目进行了路演,征求本组其他志愿服务站工作人员的建议和意见,糅合优良想法和细节考虑,上台向其他小组志愿服务站工作人员讲解本组活动优势、注意事项、完成效果或预想效果,从而优中选优,集思广益,不单单强化了志愿服务站工作人员之间的交流学习,更是拓宽了各志愿服务站的眼界,促进了各村(社区)志愿服务挖掘、组织更多群众参与喜闻乐见的志愿服务活动,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效果。下一步,青白江区还将继续完善挖掘志愿服务工作坊模式,努力将其打造为青白江区志愿服务工作一大特色。(来源:青白江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