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简阳市开展“童眼观龙河,童心绘龙河”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2018-07-26 11:38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田怀新

在志愿者的带领下,小朋友们认真学习相关知识

在志愿者的带领下,小朋友们开展身体素质培训活动

  日,简阳市“三美”村—施家镇龙河村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暑期少年先锋志愿一童眼观龙河,童心绘龙河主题活动,活动特邀成都云公益发展促进会应急救援、校园志愿服务队参与,吸引近百当地青少年参加,近20名同学荣获童眼观龙河,童心绘龙河龙河少年证书。 

  夏季的炎热挡不住孩子们参与活动的热情,孩子们云公益应急救援志愿服务队的专业志愿者带领下,开展了溺水急救知识培训、共绘龙河安全地图、体育拓展游戏活动心肺复苏术(CPR)等急救知识培训及实操演练身体素质培训学会科学安全的运动增强了安全意识增长了安全应急技能降低暑期意外伤害发生的风险,埋下友善的种子。孩子们用文字和图画的形式,分享自己对家乡龙河的、所感以及活动心得。 

  据悉2018年,简阳市共有111个村创建“三美”示范村,本次引入的成都云公益发展促进会是国家5A级枢纽型平台社会组织四川省十佳志愿服务组织,他们将带领引导我市的三美村农民群众在安居乐业的同时,享受到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精神生活,真正实现农村成为安居乐业的美丽家园,实现乡村振兴。 (图/文 简阳市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