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彭州市开展“最美家庭”事迹宣讲活动

发表时间:2018-08-02 10:02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田怀新

活动现场发放礼品

巡演活动现场

  为了宣传彭州市“最美家庭”的先进事迹引导广大妇女儿童和家庭在参与中接受道德教育、提升文明程度、重视家庭角色塑造、端正家庭价值取向,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广大家庭向幸福出发,共建幸福家庭、幸福彭州。近日,由彭州市妇女联合会主办,彭州市公众社会工作协会承办的“最美家庭”事迹宣讲巡演活动在敖平镇鼓楼广场举行。 

  宣讲会上,首先以讲故事的形式向与会观众讲述了龙门山镇米道会在丈夫瘫痪后,十年如一日的照顾丈夫及两个女儿不离不弃、相濡以沫的感人故事。随后以一段《大爱传递彭州人》的快板展现了致和镇胥全禄悉心照顾瘫痪在床的小叔子20余年、桂花镇强华琼一个弱女子敬老爱老的感人事迹,一个个身边鲜活的事迹将宣讲活动推向了高潮,台下观众听得如痴如醉,眼中泛起阵阵泪光。 

  通过此次活动,参与居民纷纷表示收获很多,今后将以“最美家庭”为榜样,让好家风好家训代代相传,让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在新时代发扬光大。 

  接下来,彭州市将持续开展“最美家庭”先进事迹宣讲活动,践行家庭美德,传播良好家风,让家庭成为传递社会正能量的起点,促进形成向善向上的社会风尚,为加快建设生态名城、产业强市、幸福彭州贡献力量! (图/文 彭州市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