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郫都区开展“好公婆、好儿媳”评选活动

发表时间:2018-08-06 15:13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周娜

  成都文明网讯 一封家书,一个问候,简单的话语,都是爱的体现,文化的传承,书写着一个又一个家的故事。

  8月3日,郫都区花园街道江安村举行了卫生文明家庭评比暨“好公婆、好儿媳”评选活动,前来参加此次活动的村名近100名、志愿者15名、社工3名。

  活动未开始,就有很多村民陆续来到活动现场,小小志愿者已经在引导前来参加活动的村民入座,活动准时在下午6:00开始,由江安村小志愿者苟艺怀担任此次活动的主持人,对活动做了简单的介绍,社工用PPT的形式详细的给村民介绍,院落治理前后的对比图片,及取得的一些成就,让此村民能直观的感受通过自己的双手、辛勤付出所得到回报。期间江安村党委书记李泽全对院落治理做了总结及提出建议,对院落里表现比较优秀,积极主动参加院落治理的村民做了表彰并为她们颁发了卫生文明家庭。

  为弘扬传统美德,将优良传统发扬下去,让这股正能量能够影响更多的人,让江安村成为和谐友爱、互帮互助有特色的村,江安村通过议事会成员、村名代表共同评选出来的28户“好婆婆、好儿媳”颁奖活动,活动上社工用PPT图片展示,通过讲解将这28户的事迹一一展现在村民面前,江安村领导班子成员一一上台给这些先进的家庭成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及礼品,让优良传统、美德继续传承下去,让这股正能量在江安村开花。(来源:郫都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