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郫都举办“拥军爱民 八一建军 ”文艺汇演活动

发表时间:2018-08-06 15:34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周娜

  成都文明网讯 为迎接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7月31日上午9:30,郫筒街道联合宋公桥社区在老西街口小花园开展“拥军爱民 八一建军 ”文艺汇演暨红色游园活动。辖区军人、社区居民、1+公益商家、社区志愿者等200余人参与其中。

  活动伊始,宋公桥社区居委会党员干部代表社区致辞,向军人朋友和居民送上节日祝福。

  本次活动分为三大部分,文艺汇演、红色游园活动及便民服务。通过志愿者活动招募,社区文艺志愿者踊跃报名,以饱满的激情、昂扬的斗志为“八一”军民献上了京剧《红灯记》、舞蹈《沂蒙颂》、《十送红军》等优秀节目,展示了人民解放军队91年的辛苦历程和辉煌功绩。活动中穿插了互动环节,设置了“八·一”主题问答,大家积极参与,普及了党的十九大精神、省市区全会精神、解放军革命历史等知识。张阿姨说:我们如今应该珍惜幸福美好生活,感恩中国军人,共筑中国梦。”

  红色游园。枪弹雨林、渡江大战等红色主题游戏深受居民喜爱!居民王阿姨说,观看精彩节目后,还可以玩游园游戏,真是太精彩了。

  便民服务。由1+公益平台商家郫筒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以及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成都市郫都区分公司为居民提供义诊服务、便民优惠等相关便利服务,让居民在自己家门口就可以检查身体,享受专业医生服务。

  宋公桥社区党委、宋公桥社区居委会负责人表示,通过本次活动增进军民鱼水情,促进社区和谐居民关系的建立,对营造和谐的社区氛围有着积极的意义。宋公桥社区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加快建设军民融合创新体系,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做好工作,抓好落实,为创造和谐幸福美好的社区而努力奋斗。(来源:郫都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