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喜迎全民健身日 金堂县太极拳“打”上玉皇山

发表时间:2018-08-07 09:49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龚里

金堂县全民健身日太极拳活动

  盛夏的玉皇山,空气怡人,微风送爽。8月4日,由金堂县全民健身活动小组主办,太极拳协会承办的以“新时代全民健身动起来”为主题的太极拳展示活动在金堂县玉皇山举行,近200名太极拳爱好者早早地聚集在这里,展示太极拳“功力”。此次展示活动也拉开了金堂2018年“全民健身日”系列活动的序幕。 

  早上9点,展示活动正式开始,身着练功服的会员,列队整齐,精神抖擞,威风凛凛,一个个像身经百战“沙场阅兵”的战士。音乐响起,整个队伍一动皆动,如行云流水,将太极拳的风采展现得淋漓尽致。 

  此次太极拳展示活动是金堂2018年“全民健身日”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接下来直至8月底,金堂县还将陆续开展徒步、跑步、广播体操、登山、棋类、兵乓球、网球、羽毛球、健步走、游泳、篮球、门球等比赛活动,以全民健身运动为活动载体,展示“文明金堂 运动金堂 健康金堂”的城市风采。 (图文来源 金堂县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