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金牛区举行2018年“全民健身日”活动

发表时间:2018-08-13 14:34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田怀新

活动现场参加者正在热身

  为响应全民健身日号召,组织开展好2018全民健身日金牛区分会场活动,增强全区群众体育健身意识,丰富群众体育活动,成都市2018全民健身日金牛区分会场夜跑活动于88日在成都植物园开跑。 

  此次活动由金牛区文旅体广新局主办、天回镇街道办事处承办,来自全区各部门、各街道的近300名健身跑爱好者参与了健身夜跑,活动期间还穿插开展了百人跳绳项目,在全民健身日期间掀起了金牛区全民参与体育锻炼的新高潮。 

  每年88日既是全民健身纪念日,更是全民健身活动日,旨在通过普及科学健身知识,激励群众积极参与健身活动,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使全民健身活动在社会发展中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 

  88日当天,区文旅体广新局、各街道均利用体育场馆、公园、广场、社区、绿道和全民健身路径等场所开展工间操、太极拳、趣味体育、健身操舞、网球等各项全民健身运动,金牛体育中心、示范性公益足球场、学校体育场等体育场馆均免费开放,接待参加体育锻炼的群众。 

  较之往年,今年的全民健身日活动形式更加丰富,引入了桌上冰壶球、亲子运动会、体育舞蹈拉丁舞教学等新项目,深受群众喜爱。 

  参与活动的人群更加广泛,尤其是趣味体育活动、亲子运动会等活动受到了青少年和家长朋友的一致好评;免费开放的体育场馆继续增加,示范性公益足球场和学校体育场馆的免费开放,更好地满足了居民群众的健身需求。(图/文 金牛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