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龙泉开展2018年“助力成长·假期课堂”活动

发表时间:2018-08-14 14:48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周娜

  成都文明网讯 2018年8月10日,“七彩假期”黄土分会场、第二届“尚学龙泉·社区雏鹰创新教育”、黄土镇第七届“助力成长·假期课堂”教学成果展示暨结业典礼在黄土镇第六会议室隆重举行,团区委、区社区教育中心、黄土小学、黄土中学及黄土镇党委政府相关领导和负责人、假期课堂学员和家长、老师和志愿者等近300人参加。

  活动分为汇报、评比、感恩三个篇章,团区委学校科科长袁艺月做了开篇致辞,镇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龚望耕做了总结讲话,活动现场还通过展板、展台等方式展示了小朋友们在假期课堂中动手制作的汽车模型、说唱脸谱、树叶画、书法等优秀作品。

  在“汇报篇章”中,小朋友们通过在假期课堂学习到的唱歌、舞蹈、辩论、跆拳道、小品、快板等多种方式,表演了杯子舞、启迪小实验、唱脸谱等13个节目,向大家汇报了学习成果、展示了自身风采。

  在“评比篇章”中,共评选出了优秀教师、优秀志愿者、三好学生、优秀班干部、文学之星、学习之星、礼仪之星等共计19人,通过榜样的力量传递了更多的正能量。

  在“感恩篇章”中,小朋友们向团区委、区社区教育中学及镇党委政府送上了在假期课堂中自己动手绘制的石头画、水彩画和画卷,表达了各级各部门长期以来对假期课堂关心和支持的感谢和祝福。

  通过此次活动,小朋友们纷纷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刻苦努力,将来更好的回报家乡、回报社会,为建设“北翼新城·汽车重镇”新黄土和“先进汽车智造区·美好生活品质城”贡献力量。(来源:龙泉驿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