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新都区开展“道德模范·新都好人”巡讲活动

发表时间:2018-08-20 15:34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龚里

  为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鼓励新都区工业园区职工及子女向道德模范学习,进而在全园区营造明荣知耻、明礼守信、崇德尚善的良好道德风尚。8月18日上午,新都区文明办主办,工业园区党群服务中心、金东公益服务中心承办的“道德模范·新都好人”——好人好事由你我做起的亲子活动在新都工业园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邀请到了“中国好人榜”好人、“道德模范·新都好人”张光维来到现场。主持人分享了“温情保姆”张光维的人生经历和感人事迹,大家都听得十分认真,动情之处主持人言语哽咽,台下的家长和孩子不禁潸然泪下,感受到来自现场榜样的“正能量”的时候,都会报以热烈的掌声。

  活动现场邀请职工及子女进行了“贴好人卡”和“为父母穿衣服”两个亲子游戏,通过游戏让孩子体验了帮助他人、照顾他人的乐趣,同时,告诉孩子当旁人遇到困难的时候请你伸出你的手,请你说几句宽慰的话,当你们携手共同度过难关,施以帮助的人也能收获不一样的快乐和感动!赠人玫瑰,手有余香!让孩子明白好人好事应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

  活动最后,大家和张光维一起宣读争做新都好人的倡议书,向全园区发出倡议:“好人好事从你我做起,存好心、做好事、当好人、扬好德、从今天开始,现在开始,自觉的做道德建设的宣传者,实践者和捍卫者,成为一个有高尚道德修养的人!”

  时代进步需要文明风范引领,社会发展需要道德楷模激励。以道德模范为榜样,践行社会主义荣辱观,从而弘扬社会正气,推动社会和谐,弘扬新都好人精神,形成学习道德模范,崇尚道德模范,争当道德模范的热潮。(图文 新都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