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天府新区友善优雅文明大讲堂巡讲活动走进白沙街道

发表时间:2018-09-18 15:19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周娜

  成都文明网讯 9月5日上午,天府新区友善优雅市民文明大讲堂巡讲活动走进了白沙街道,为白沙街道的群众们带去了最原汁原味的新区故事,赢得了大家阵阵掌声。此次巡讲有《变革中的医生集团》《假打真情》《祝生》《文明散打》4个节目,百余人观看了此次的巡讲活动。

  四位故事员用真情传递感动,讲老百姓身边的故事。朱洁老师为大家讲述了社区医生紧跟时代要求,在变革中求发展,把社区医院从一个员工发展到上百个员工的医生集团,为群众带来诸多便利;杨子老师给大家讲述了自己与朋友的真实故事,身为外地人的杨子老师深刻地感受到来自成都人民的热情和包容,深深体现了成都是一个具有包容性的城市;吴窑老师用地道的方言给大家来了一段《祝生》;耿琦警官给大家讲了三首四川方言诗,呼吁大家要遵守交通规则,做文明出行人。四位老师的演讲赢得现场阵阵掌声。

  此次活动加深了社区居民对友善优雅的文化理解,深化了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加强了公民思想道德建设,切实将“友善优雅市民文明大讲堂”活动落地落实,在辖区积极营造了争做友善优雅市民的良好氛围。(来源:天府新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