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金堂县积极开展全国网络安全宣传周系列活动

发表时间:2018-09-26 11:16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田怀新

9月17日金堂县开展全国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志愿者为市民讲解如何防范手机诈骗

  为大力宣传文明、安全上网,增强市民网络安全意识,鼓励广大群众争做文明好网民,共同营造健康文明的网络环境,9月17日上午,金堂县积极组织开展全国网络安全宣传周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发放网络安全宣传资料、有奖问答小游戏、志愿者现场讲解网络安全知识等多种形式开展,让市民群众现场体验了这场网络文化“盛宴”,切实把网络安全知识普及到广大群众身边,努力营造清朗的网络空间。活动中,“网络无边 青春有限 文明上网 从我做起”现场承诺签名活动吸引了广大市民的参与,广大市民签下了对网络文明最庄严的承诺。

  接下来,活动还将开展包括网络安全知识普及宣传、网络安全科普教育进学校等系列主题宣传活动,帮助市民了解网络安全风险,提高防护技能,全面提升广大群众的网络安全意识和安全防护意识,营造安全健康文明的网络环境。(图/文 金堂县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