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青白江区举办2018年“低碳环保进万家”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18-10-08 15:04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周娜

  成都文明网讯 近日,青白江区委宣传部、区委社治委、区文明办、区环保局、区妇联等12个单位在大同镇凤祥社区文化广场联合举办2018年“低碳环保进万家”宣传活动。区政协副主席刘显勇、市妇联家儿部部长吴春梅出席了本次活动,主协办单位负责人和各乡镇(街道)妇联专职副主席、区级各部门妇委会主任及凤祥社区居民400人参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的内容主要包括市民家庭代表宣读绿色低碳环保倡议书、市妇联向全国“五好家庭”授牌、绿色低碳环保知识有奖问答及互动游戏、文艺展演和设点展板宣传。活动中,区环保局组织环保志愿者通过展板向现场群众宣传改革开放以来青白江区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工作取得的成果,详细解答群众咨询的环保类问题,免费发放环保法制及环保知识类宣传资料200份、印有低碳环保宣传内容的环保袋200个,受到现场群众的欢迎和好评。

  下一步,青白江区将通过深入开展“低碳环保进万家”活动,引领全区广大妇女成为绿色低碳生活的倡导者、实践者、受益者,主动从身边小事做起,倡导简约适度、资源节约、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带动家人、影响他人,积极投身社区治理,共建共享生态美丽家园。(来源:青白江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