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成华区举办“公园城市我的家”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2018-10-08 15:23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周娜

  成都文明网讯 为喜迎国庆佳节,成华区在沙河城市公园举办了“公园城市我的家”主题团日暨成都青年定位竞速体验活动,全面宣传美丽宜居公园城市建设和天府文化,共同倡导绿色环保、健康运动生活理念。

  此次活动由共青团成都市委指导、共青团成华区委主办。活动现场向广大团员青年发出倡议,号召大家率先垂范、身体力行、奋勇争先,为绿满蓉城、花重锦官、水润天府的公园城市贡献青春力量。此次活动激情绽放、活力十足,由全区机关事业单位、企业、社会组织等各界青年代表组成8支队伍,共计200余人参加。活动分为猜谜、模仿、趣味游戏、知识竞赛等四个环节,将熊猫、茶艺、变脸等元素融入比拼环节,通过游戏与文化浸润相结合的方式,唤起青年人对公园城市的向往,让选手们更加深入地了解成都文化。

  定位竞速比赛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及成都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美丽宜居公园城市建设和天府文化等内容设计挑战问答,既创新方式使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深入青年人心,又让青年代表们切身感受到公园城市建设带给周边居民生活的舒适感和获得感。(来源:成华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