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龙泉驿区开展系列庆典活动庆祝国庆节

发表时间:2018-10-08 15:27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周娜

  成都文明网讯 为庆祝祖国69岁华诞,推进龙泉街道滨河花园社区先进文化建设。9月28日下午,龙泉驿区滨河花园社区联合成都市天府新区晨辉心萌芽社会服务中心在中天法治广场举办了“携手今朝,喜迎国庆”文艺汇演活动。

  文艺演出在社区军鼓队响亮的鼓声中拉开了帷幕。节目内容丰富多彩,有舞蹈、合唱、二胡演奏、太极柔力球、太极拳、尤其是《红歌》、《魔术》、《传统中国风走秀》、合唱“清廉蓉城创建引领行动”宣传主题曲《成都恋歌》将演出氛围推向高潮。

  和谐社区的建设离不开所有居民的积极参与,此次国庆文艺汇演旨在发动更多的社区文体自组织力量,将党的十九大精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党风廉政建设和扫黑除恶等内容搬上舞台,传播正能量,在社区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

  2018 年 9 月 29 日上午 9 点,由龙泉街道界牌社区党委主办,成都市龙泉驿区合驿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承办,龙泉街道书房村党委、成都汽车职业技术学校向阳校区党支部、秦川物联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四川省全鑫实业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成都市易控高科电喷有限公司党支部、中国电信龙泉驿分公司党支部协办的2018 年界牌社区国庆文艺汇演在国泉菜市广场隆重举行,吸引了周边上千群众驻足观看。

  为弘扬川剧这一非物质文化遗产,在国庆节假日期间,由龙泉驿区委宣传部主办,魏家街社区承办的“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川剧进社区’国庆巡演活动”在果壳里的城小区广场隆重拉开序幕,活动现场节目未开演,人气已是持高不下,居民群众纷纷聚集于此,期待着川剧的精彩表演。2018年10月3日下午2:30,川剧《五子争父》表演正式开始,精湛的表演,新颖的形式迎来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和掌声,得到居民群众的一致认可和好评。(来源:龙泉驿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