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龙泉开展“携手慈善,与爱同行”中华慈善月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2018-10-16 14:59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周娜

  成都文明网讯 9月20日,龙泉街道明江路社区广场上,由成都市民政局、成都市慈善会主办、明江路社区党委、居委会和成都市和谐社区发展促进会承办的“携手慈善,与爱同行”大型宣传活动暨中华慈善月主题活动举行。社区居民参与到丰富多彩的趣味游园小游戏中,欣赏社区文体团队带来的太极拳、京剧、柔力球、舞蹈等节目表演。居民们同辖区单位、商家、社会组织和党员群众慷慨解囊,为社区微基金汇集一份份爱心。

  活动现场,辖区的爱心企事业、商家、社会组织及社区自组织摆摊设点,为居民们提供义诊、免费理发、修理家电、修理自行车、修锁等服务和防范金融诈骗宣传,传递社会正能量。短短一个多小时,爱心企业、爱心商家和居民,就为社区微基金注入了7300元的爱心捐款。

  予人玫瑰,手留余香。自2017年5月社区微基金创立以来,明江路社区微基金贯彻帮贫扶困、助力社区发展治理这一理念,倡导慈善、激发爱心、奉献爱心,积蓄更多善意,共收到社会捐赠资金近2.7万元,在关爱困难居民家庭、社区公益服务中发挥了积极作用。

  “善良关怀,仁爱博爱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落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生动实践。社区微基金成立以来,我们组织了多次这样的活动,组织辖区单位、商家和党员群众以各种形式表达爱心,营造了‘人人为我,我为人人’互助友爱的社会环境,让和谐之花在社区开放得更加绚丽。”社区相关负责人说,今后,社区将善用这笔爱心资金,吸纳更多爱心资金,让微基金汇聚更多大爱暖流。(来源:龙泉驿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