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青白江区开展庆祝建国69周年国庆升旗仪式

发表时间:2018-10-16 15:31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周娜

  成都文明网讯 为庆祝10月1日第69个国庆节,由青白江区委宣传部、区文明办主办的“万紫千红迎国庆,家和国盛万事兴”国庆节升旗仪式活动在青白江区城市森林和谐广场顺利开展,现场共计参会群众1000余人,出动志愿者100余人。

  10月1日早上8点,众多市民和少年儿童早早来到了位于青白江区城区心脏位置的和谐广场,等待升旗仪式的开始,许多市民群众满怀内心的激动之情在横幅上签上自己的名字和祝福祖国母亲生日的话语,更有不少少年儿童带来自己的国庆节主题画作,用自己色彩绚丽的作品表达对祖国的爱意。随着一声令响,护旗队迈着整齐的步伐穿越人群,群众在志愿者的引导下自发的站到行进路线两侧,目送护旗队来到旗杆前;随着国歌缓缓奏响,现场千余名群众整齐的高唱国歌,不少群众心情激动,泪流满面,场面十分感人。升旗仪式结束后,群众自发组织庆祝活动,纷纷在旗杆下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不仅使市民群众提升了爱国主义教育的程度,更是让在场的少年儿童深受感染,3年级的小学生小张说:“参加过很多次学校组织的升旗仪式活动,但是这一次和父母、老师、以及这么多长辈一起参加还是第一次,现场的气氛感染力很强,让我瞬间明白了祖国的伟大、中华民族的伟大,现场的志愿者哥哥姐姐也十分帅气和专业,以后希望可以以一个少年志愿者的身份参加更多的活动!”(来源:青白江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