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青白江区志愿者服务活动中心揭牌仪式举行

发表时间:2018-10-18 16:28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周娜

  成都文明网讯 10月17日上午,青白江区志愿者服务活动中心揭牌仪式在大同镇新峰社区举行,市委宣传部巡视员梁红及有关处室领导,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欣,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崔益民,区政协副主席侯晓红等领导出席,区直机关工委、区妇联、区红十字会、大同镇主要负责人和各乡镇(街道)、区级相关部门分管领导及志愿者代表等共计200余人参加了仪式。

  活动现场,梁红巡视员、王欣部长为青白江区志愿者服务活动中心揭牌。王欣部长在致辞中回顾了我区近年志愿服务工作成效,并就志愿者服务活动中心建成运行更好发挥作用提出希望。随后,志愿者代表发言,全体志愿者庄严宣誓。最后,活动在社区文艺志愿者的精彩表演中落下帷幕。

  此次活动由区文明办主要负责人主持。伴随揭牌仪式的进行,区级各部门特色志愿服务队

  10月17日上午正值重阳佳节,青白江区志愿者服务活动中心揭牌仪式在大同镇新峰社区隆重举行,市委宣传部巡视员梁红及有关处室领导,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欣,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崔益民,区政协副主席侯晓红等领导出席,区直机关工委、区妇联、区红十字会、大同镇主要负责人和各乡镇(街道)、区级相关部门分管领导及志愿者代表等共计200余人参加了仪式。

  活动现场,梁红巡视员、王欣部长为我区志愿者服务活动中心揭牌。王欣部长在致辞中回顾了我区近年志愿服务工作成效,并就志愿者服务活动中心建成运行更好发挥作用提出希望。随后,志愿者代表发言,全体志愿者庄严宣誓。最后,活动在社区文艺志愿者的精彩表演中落下帷幕。

  此次活动由区文明办主要负责人主持。伴随揭牌仪式的进行,区级各部门特色志愿服务队和各志愿服务组织还为现场群众带来了文明交通、应急救护、义诊义检、法律咨询等专业志愿服务。

  和各志愿服务组织还为现场群众带来了文明交通、应急救护、义诊义检、法律咨询等专业志愿服务。(来源:青白江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