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jpg
  •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新都区举办2018年“十佳食安卫士”暨“最美新都人”颁奖典礼

发表时间:2018-12-29 17:00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龚里

  为表彰在新都食品安全、志愿者服务等领域的先进典型12月26日, 新都举办2018年“十佳食安卫士”暨“最美新都人”颁奖典礼,为评选出的10名“十佳食安卫士”、3名“最美新都人”颁奖。本次活动由新都区食药安委主办,区委宣传部、区总工会、区市场质量监管局承办,相关部门和食药企业代表等300余人参加。新都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郑自强出席并致辞。

  据介绍,今年7月以来,结合全市“成都好人·最美人物”系列先进典型评选活动,新都区在各行各业启动了5大类别“最美新都人”评选活动,推选出各领域具有代表性、事迹感人、获得群众公认的人物,旨在宣传先进典型案例,弘扬时代新风。目前,其它16个类别的评选活动正积极有序推进。

  郑自强表示,希望全区广大干部群众向“最美新都人”看齐,真正把榜样的力量转化为推动发展的生动实践,为培育与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塑造新都城市气质树立鲜活典型,在全区营造出比学赶超和向好、向上、向善的浓厚氛围。

  据悉,此次评选的“最美自强模范”民荣,是新都金东公益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出生不到3个月因火灾失去双腿,遭父母遗弃后又被好心人收养,在大学期间一直从事公益活动,关心帮助空巢老人、困难儿童等,事迹感人,受到中央电视台《向幸福出发》等栏目报道;

  “最美志愿者”杨洪燕,是新都瑞云社区党委书记,2015年以来,坚持每月28日为社区群众提供理发、补鞋、常规体检、助残帮困、法律咨询等免费服务,深受群众喜爱;

  “最美食安卫士”张燚,常年奋战在食品安全监管一线,敢于向食品行业潜规则亮剑,破获多起非法生产案件,是群众“舌尖安全”的真正守护者。(图文 新都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