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png
  • 未标题-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青白江区开展2022年“樱花节”环保志愿宣传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22-03-31 15:42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龚 里

  3月25日,青白江区在凤凰湖湿地公园开展2022年“樱花节”环保志愿宣传服务活动,来自青白江生态环境局、青白江区环保协会、成都环保志愿服务联合会青白江分会、成都市女知识分子联合会青白江分会、成都市融禾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的30名环保志愿者、党员志愿者、青年志愿者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通过现场向游客发放环保宣传资料800余份,面对面宣传近年来青白江区生态环境保护和生态文明建设取得成果、环保志愿服务活动开展情况以及环保法普、科普、德普相关知识,积极引导大家关心支持、主动参与环保,鼓励大家都成为光荣的环保志愿者,从自己身边小事做起,自觉践行公民生态环境行为规范,大力倡导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生产生活方式,共同呵护美丽生态环境,为营造“爱成都·迎大运”良好氛围提供一流生态环境支撑。在做好宣传引导的同时,志愿者们还开展了文明劝导志愿服务,对个别游客乱扔垃圾、乱吐痰、乱折花草等不文明行为进行了耐心劝导和及时纠正,发现有塑料袋、纸屑、烟头等垃圾立即清理干净,为“樱花节”营造干净整洁美丽的观赏环境。“现场防疫工作做得很好,园区里垃圾也没有,很干净,很喜欢!”来自成都的汉服爱好者小李很开心的说。 

   通过此次环保志愿宣传服务活动的开展,切实提高了参与群众的生态环境保护意识,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对于发展壮大青白江区环保志愿者队伍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来源 青白江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