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png
  • 未标题-1.jpg
中国文明网 |红星新闻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垃圾分类在指尖 城市文明在心间”宣传活动在温江区举行

发表时间:2022-04-07 09:07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龚 里

  为进一步倡导绿色生态、健康环保的生活方式,增强居民参与垃圾分类的积极性,3月29日,以“垃圾分类在指尖 城市文明在心间”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在成都市温江区柳城街道文庙广场举行。

  活动以群众喜爱的路演方式进行,将垃圾分类知识融入小品、快板、相声等节目中。活动还穿插垃圾分类有奖竞答,以潜移默化的形式,让更多老百姓了解并支持垃圾分类,主动积极成为绿色环保生活的引领者。

  据了解,自2021年3月1日《成都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正式施行以来,温江区积极推进宣传贯彻,全力推进生活垃圾全过程分类体系建设,全区累计建成标准化生活垃圾集中投放点954个,设置标准化社区再生资源(可回收物)回收站点89个,有效提升城市文明程度和资源的回收利用率。(来源 温江文明办)